没有回信的13年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独伊 带我回家吧

这样想着好可爱于是开始写了!




把我带回家吧。


说出这样让人脸红的话之后费里西安诺也完全没有任何不好意思的感觉,他一直都是这样对吧,又不完全是吗,路德维希想,是对自己才这样吧,有吗?.........看他摇晃着手里的气泡果酒,靠着栏杆把脸搭在手上发出呼呼的声音,晚风还是轻轻的,就当他是喝醉了说出这种话吧,一点都不认真嘛,好像肯定了,绝对是如此吧?


可是完全喝不醉人啊,明明是小孩子都明白的事情。


把我带回家吧,我们一起。


苦脑,笑嘻嘻的故意这样说好像是要让对方眼睛里只看着自己一样,其实一开始就挪不开眼睛,如同超市里喜欢吃的草莓酱一样。费里西安诺在努力的告白,又没有挑明什么,只是孩子气的把说过的话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等到扮演大人角色的路德维希回答为止,走在海岸边,离家越来越远,离家越来越近........


你喜欢我吗?


没有哭,没有难过,反倒是笑得很开心,影子不远不近,浪打石的声音,深夜,大概只有他们还在这样。


讨厌?路德维希摇了摇头,看着费里西安诺,没有人真的会讨厌费里西安诺,他是年轻,热情,善良,浪漫感,孩子气,想象力,猫咪,意面,番茄,花朵,美好这些东西构造的,于是是喜欢吗?


只是希望能呆在一起久点而已。


在打开门后发现好像还是第一次带人回家,果酒罐子被留在了门口,还没来得及把鞋子脱好就有人先吻了,于是什么都来不及确认,什么都来不及等待,唱着歌,喜欢的草莓果酱,在一起了。


一起到天亮吧。


在这个夜里并肩相依。


end.


哇,写完发现好日式小情侣啊我去


评论(7)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