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回信的13年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独伊 所以我和你

写点,然后睡觉



于是在舞池中央开始起舞,跳韵含活力的古老舞曲,结束了,什么都结束了,病,战争,痛苦,愤怒,年轻人们的死去,在宣言后的欢呼声中都消失了........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好像曾经也穿着破烂军服在过去挖的战壕里这样起舞过,闭上眼睛,亲吻,冷风销烟的味道混杂,祈祷声,为了一切平安,为了幸福——


所以你和我,


所以你和我,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哦。


费里西安诺这样说,眼里闪着亮光,双人舞的旋转中他们为于最闪亮的灯束底下,大家热情的干杯,高兴得无论男女都互相亲吻,和平将要到来,美好的时代将要到来,为此,我们庆祝。


会的。


一定会的。


路德维希背后是战壕里仅剩小油灯昏暗的光,担忧的神情,战胜后也没有丝毫喜悦的气氛,受伤的战友们,短缺的食物和水,安静得只有他们跳舞的微声,大家的厌战情绪达到一个点,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幸福在哪里,为此,已经自暴自弃。


因为死去。


因为活着。


拉远开来,一方在愉快的兴奋的新生的幸福里,一边在痛苦的悲伤的烂根的不幸里,转圈圈,转圈圈,又拉近,让他们得以在一个世界里,然后闭上眼,说吧,所以我和你——


相亲相爱。


end.


评论(1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