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回信的13年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独伊 呼呼

ooc,我好喜欢这个

 

 

 

费里西安诺坚持陪着路德维希熬夜。

 

不管路德维希劝说多少次,只要半夜费里西安诺起床发现客厅里独自加班的恋人,他就完全不准备走了,一边发誓着绝对不会打扰路德维希,一边抱着腿靠在旁边,呆呆的盯着泛蓝光屏幕,混然不知自己其实只要在这就是让人最大的不放心了。

 

".........要喝点什么吗?"费里西安诺努力把自己要说的其他话忍了回去,问了点觉得应该说的。

 

"不用了,谢谢。"路德维希停了一下,又很快继续工作的进程。

 

接下来是长长的也不完全的安静,凌晨钟点的小城镇依旧有车辆一轮又一轮来往的声音,猫的叫响以及很少的脚步踏走,费里西安诺都一点一点的数着,看键盘的敲打想象画面。

 

他很困,但是他不想让路德维希一个人熬到很晚,因为他知道自己做不到这个,所以肯定是难受的,于是不想,虽然路德维希可能是做得到的,但是他做不到。

 

一个人,什么的.......

 

费里西安诺往路德维希身上靠了靠,眼皮子不受控制的闭上,又因为他的坚持勉强张开来,如此重复,直到路德维希给他一个晚安吻。

 

"睡吧,费里西安诺,我很快就好,晚安。"

 

"......."费里西安诺似乎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回答,但是摇了摇头试图清醒一点,模模糊糊费了点力气还给了路德维希一个晚安吻。

 

"能陪我我身边这么久就足够了,先去睡......"

 

"呼呼......."

 

啊,睡着了。

 

没办法,路德维希只好轻轻地拿了个被子给费里西安诺裹上,继续加班了。



 

end.

 

请不要熬夜!(我好像没资格说

评论(4)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